嫁入豪門! 郭惠妮3月揮別主播台

嫁入豪門! 郭惠妮3月揮別主播台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年代美女主播郭惠妮,去年10月與達欣集團創辦人王人達的4公子王才翔,在印尼峇里島甜蜜完婚,嫁入豪門的她婚後仍回到工作崗位,但昨天(26日)郭惠妮在臉書上,離情依依地宣布告別主播台:「3月開始大家暫時不會在電視上看到我囉!1個月前跟公司提辭呈,昨天是我最後一天播報。離開最愛的工作和對我一直很好的年代,真的很捨不得,不過人生階段有不同的任務和想法,也需要學習更多,去更多地方旅行,也要留多一點時間給家人。」

31歲的郭惠妮,跟大她4歲、身家27億的王才翔,交往1年多後互許終身,之前她請了3個月的假調身體,為懷孕做準備。郭惠妮10年前一畢業就踏入新聞界,5年前一度轉當藝人,成為《全民最大黨》班底,闖蕩2年後仍選擇回到主播台,回顧新聞生涯,郭惠妮感恩眾多貴人扶持,「從我還是個完全沒經驗、過音都過不好的記者開始,一路到專任主播,有自己主持的美食旅遊節目,到我結婚,這10年是我人生最精華的時間啊。」粉絲們雖不捨,仍紛紛獻上祝福。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