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偶像致敬! 鋼鐵人穿李小龍T恤

綜合報導

「就是愛李小龍!」電影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預計將在五月上映,最新的預告片曝光,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在電影當中,身穿印有華人武打巨星李小龍圖案的T恤。其實先前他外出就曾屢次被拍到穿著印有李小龍的T恤,現在就連最新曝光的預告片中,小勞勃道尼在片中也將李小龍T恤穿上身,形成英雄向偶像致敬的有趣畫面。

小勞勃道尼在最新的《復仇者聯盟2》預告中,他飾演的「鋼鐵人」在與「浩克」對話的過程中,又是穿著李小龍T恤,可見他對偶像的狂熱。

但這也不是小勞勃道尼第一次把自己的喜好,融入到電影作品中,之前他在電影《福爾摩斯:詭影遊戲》裡,就把現實生活的興趣詠春拳放入其中,展現中國功夫。

電影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卡司包括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斯、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、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、「綠巨人」馬克盧法洛(Mark Ruffalo)、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斯(Chris Hemsworth)、「鷹眼」傑瑞米雷諾(Jeremy Renner)、「快銀」亞倫泰勒強森(Aaron Taylor-Johnson)、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歐森(Elizabeth Olsen)「幻視」保羅貝特尼(Paul Bettany)、「奧創」詹姆斯史派德,4月22日台灣搶先上映。

(圖片翻攝自Marvel Entertainmen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