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0 12:28

李小龍復活? 容貌.身手激似

薄懷鄭 編譯

功夫巨星李小龍,已經離世40多年,不過還有許多人奉他為偶像。阿富汗有一名男子,因為崇拜李小龍,學得一身好功夫,而且連他的長相都神似李小龍。帶您去看看。

功夫巨星李小龍,雖然已經逝世四十多年,但仍有不少人把他當成偶像。阿富汗就有一名男子,就因為崇拜李小龍,學得一身好工夫不說,連長相都很神似,乍看還以為李小龍復活了。

接連幾個迴旋連環踢,俐落的好身手,展露無疑,耍起雙節棍來,也是虎虎生風,動作絲毫不含糊,不過讓人最吃驚的是男子的長相,仔細看是不是很像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龍呢?兩人不論是眉臉、神情,相似程度都非常高,不知情的人搞不好還以為,他真的是李小龍的親兄弟呢。

這個名叫阿里札達的20歲青年,是阿富汗人。從小非常崇拜李小龍的阿里札達,除了長相神似李小龍,阿里札達也練得一身好武藝,不管是拳腳功夫,還是雙節棍,全難不倒他。阿里札達雖然目前已經在當地小有名氣,但他希望未來能像李小龍一樣,在世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