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名才能見客 毛寶貝超級卡哇依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條狗狗點召的影片,5條哈士奇還有薩摩犬,擠成一團坐在廚房的一角,但都乖乖坐等主子喊名字。

影片一開始,只聽見主人先喊張美琪,最後面一隻褐色狗狗從同伴後面繞行出來,接著叫Q比,一隻待在第二排的淺褐哈士奇直接從前面伙伴的身邊硬是擠出來,還推了頭小白狗一把,小白狗順勢要走出來,只聽見主子說,「小羊你沒有喔,小羊(聲音還提高示警),小羊坐下」於是小白狗悻悻然的坐下,接著再叫第三隻阿兜,再喊小羊,終於小白狗搖著尾巴直接過來,還把攝影機都給撞的搖搖晃晃,最後一隻始終聞風不動的坐著,等聽到口令喊hazumi了才站起來走了過來。

影片PO出後,網友大呼可愛,都說被5毛融化了,不但問拔拔怎麼教的,還頻頻問可以去看5毛嗎、甚至有網友給5隻毛小孩做起「阿兜有点呆呆,小羊看起來比較孩子氣,QB傻傻的,哈兹咪比較聽話~」的評論了。5毛的拔拔說,「排隊!點名 ! 這小小的教育是為了讓客人來的時候,不會被一擁而上的五毛給嚇到.....讓毛孩一個一個慢慢的去跟新朋友接觸」。無輪如何,能把5隻跨界的毛小孩教得有模有樣,還真是不簡單啊!

(影片來源youtu.be.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