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還珠格格》拍電影版? 趙薇:想演容嬤嬤

《還珠格格》拍電影版? 趙薇:想演容嬤嬤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因演出《還珠格格》中古靈精怪角色的「小燕子」趙薇,紅遍兩岸三地,近來傳出《還珠格格》將拍電影版,趙薇昨面對此事坦言有人接洽,還幽默說若真的要拍,自己想演「容嬤嬤」!

趙薇與老公黃有龍去年入股阿里影業,成為第二大股東,最近就傳出阿里影業買下《還珠格格》小說的電影改編權,因此趙薇將非常可能參與該片。面對記者提問,趙薇坦言有人接洽、問她有無興趣,但趙薇表示「我沒說要執導,不知道適不適合做這件事,希望它拍得好,也相信壓力會很大,畢竟《還珠》給人很好的記憶。如果需要我去幫忙,我也會去做。」更打趣透露若可以的話,自己想演容嬤嬤的角色。

當年趙薇與范冰冰以及林心如三姐妹的合作堪稱是黃金組合,只是現在各自都有很好的發展。趙薇也表示若有合適機會,會考慮合作,「我們當年同時演一部戲,被觀眾認識、留下好記憶。過了十幾年,能再一起拍東西,我們都覺得好玩!」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