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幕英雄 巨星福伯人生如戲

王皓 編譯

生活童如電影,老牌影星哈里遜福特,不只在現實生活中喜歡駕駛飛機,在電影中,他也經常以英雄飛行員的姿態出現,並且總是能在千鈞一髮之際,拯救包括自己在內的機上人員性命。帶您來看看這些片段。

哈里遜福特是熱愛飛行的好萊塢影星之一,他的經典角色「印第安那瓊斯」,就是個擅長飛行的考古學家,只是飛機經常發生巨大災難。至於像是美國總統這樣的英雄,當然更能在最後關頭化險為夷。有的時候主角也是靠別的英雄來救。至於在電影《六天七夜》中,哈里遜的飛機則是在暴風雨中墜毀大溪地,不過他和女主角順利生還,還譜出戀曲。

光是開飛機不稀奇,哈里遜還在《星際大戰》裡,開過太空船。其實哈里遜福特受訪時就說過,他在大學時代就愛上開飛機,「我大學時上了一些飛行課,因為我個人對飛行格外有興趣」,到如今年逾古稀,他還是一樣牢牢記得開飛機最重要的一件事「懂得降落」,顯然他降落的技巧有夠好,才能在這次的災難中成功躲過一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