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飛機墜落 搶救哈里遜福特

綜合報導

美國好萊塢老牌影星哈里遜福特,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,駕著單引擎小飛機,因引擎故障摔落在加州洛杉磯市近郊一處高爾夫球場上,傷勢嚴重。剛剛他的兒子在推特上發文,表示老爸狀況OK。而哈里遜福特公關則說,預計他會完全康復。

從空中鳥瞰,高爾夫球場的草皮上停了一輛黃色單引擎小飛機,後頭還有長長的煞車痕跡,部份機身似乎已經損毀,讓人不禁擔心駕駛員的安危。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2點25分左右,哈里遜福特駕駛著這架古董雙人座單引擎飛機,墜毀在洛杉磯近郊這處高爾夫球場上。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哈里遜福特雖然幸運生還,但身體多處受到撞擊,頭部也有多處傷口,血流不止,當時球場上兩名醫生,立刻上前為他急救。

因電影「法櫃奇兵」走紅的哈里遜福特熱愛飛行,擁有飛機和直昇機的駕照,而早在16年前,哈里遜福特就曾發生過,自駕直升機迫降落在河床的意外,沒想到這次又發生了墜機事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