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歌姬Alin 春酒邀約滿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到了公司喝春酒的時間,今年春酒的演唱歌手,就屬目前參加我是歌手的歌手ALIN最紅了,就有保全公司選在年後辦春酒,找來ALIN,陳勢安等歌手獻唱,讓員工好興奮,不過其實這個禮拜的「我是歌手3」,ALIN演唱忘不了,不受觀眾喜愛,慘遭墊底,讓歌迷好擔心會不會面臨淘汰命運。

一開口,現場馬上HIGH到最高點,天生歌姬ALIN,真的當紅炸子雞,因為參加我是歌手,一路又從大陸紅回台灣,也成了公司舉辦春酒熱邀人選,就有保全公司找來ALIN和陳勢安等歌手獻唱,讓員工好興奮,不過雖說人氣越來越旺,但比賽還是得戰戰兢兢。

因為這裡拜播出的「我是歌手3」,ALIN表現不盡理想,選擇忘不了當做這一次的比賽歌曲,雖然唱的感人,觀眾卻還是不買帳,讓名次下滑慘遭墊底,這也讓歌迷好擔心,黑馬之姿的ALIN會不會落馬淘汰,看來接下來的比賽將會是關鍵,就看ALIN是否能端出更棒菜色,滿足觀眾的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