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靈異」的好聲音?居然每季都……..

「靈異」的好聲音?居然每季都……..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真的是嚇死人了,墨西哥一個歌唱比賽節目,似乎受了詛咒一樣,從開播以來,每季都有至少一名與節目有關的人都死於非命,墨西哥人更稱該節目應更名為「墨西哥詛咒」。

據英國《每日快報》報導,該節目在第一季,其中一名評審,也是著名歌星里維拉(Jenni Rivera)死於空難。第二季的節目主持人巴卡蒙迪斯(Jacqueline Bracamontes),產下雙胞胎後,其中一名嬰兒因呼吸道疾病而夭折。到第三季,22歲參賽者馬丁茲(Gibran David Martiz)失蹤12天後被發現陳屍路旁。

厄運到此都還沒停止,第四季參賽者,年僅18歲的魯伊斯(Lizbeth Gonzalez Ruiz),在參賽之初就曾表明過也害怕遇上這「墨西哥詛咒」,沒想到還真的發生意外,她在與家人乘車往音樂會時,遇上車禍,父母受傷,她卻傷重死亡,讓人不免覺這節目真的有些「毛毛的」。(翻攝每日快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