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團拜 馬吳毛王朱同台

陳建廷 李鴻杰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年後開工第一天,立法院國民黨團中午舉行春酒,邀請總統馬英九、副總統吳敦義、行政院長毛治國、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藍營五大巨頭開春首度同台,營造大團結氣勢,而外界關心年後王金平動態,他強調開議後將以立院議事為優先,對於各界勸進選總統,表示謝謝。

舉杯互祝新年快樂,立院國民黨團喝春酒氣氛和樂,難得的是國民黨五巨頭都出席,總統馬英九帶頭喊加油,眾人附和營造大團結氣勢,馬吳毛王朱也逐桌向在場立委致意,場面輕鬆熱絡,卻有三分之一國民黨立委沒到場,朱立倫大打團結牌,而在上午立法院的新春團拜時,國民黨團幹部也拉著王金平的手喊團結,從年前到年後王金平動向就受矚目,會有重大訊息要宣布嗎?王金平避談選不選2016口風緊的很,換個場合王金平還是不鬆口,怎麼問王金平只講現在,也讓人對他的未來留下想像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