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美人節目潰堤 只因觸及「失去」的….

于美人節目潰堤 只因觸及「失去」的…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于美人主持談話性節目,現場來賓布丁姐姐陳櫻文驚爆藏在內心已久的一個祕密,她說未經老公同意,擅自丟掉老公舊的棒球手套,事後得知手套是公公留下來的傳家寶,對老公而言是珍貴寶物,布丁姊姊現場邊說邊向老公道歉,她的老公這時才說,小時候爸爸因開船常不在家,手套是爸爸買給他的禮物,當爸爸不在家時也會拿著手套睹物思人,「在我的記憶裡,手套占了我很多的回憶!」、「很重要!那是我爸爸傳給我的東西,我也想要傳給我兒子。」由老婆口中首度得知手套已遭老婆誤丟,布丁的老公紅了眼眶回說,「跟爸爸的回憶再也回不來了」讓現場所有人鼻酸,于美人更是情緒崩潰一度哭到停機。

于美人表示婚變後,新家因為空間不夠放,搬家時狂丟東西,不料女兒Mina一樣東西都不丟,她忍不住碎碎念,沒想到卻遭女兒反嗆說,「不要幫我判斷什麼東西重要!」接下來,于美人又哽咽說了一句「其實跟往事…」接著淚崩失聲、隱形眼鏡都掉出來,哭到無法主持,當場暫停錄影。隨後于美人表示:「就算東西已經爛了,主人也有他自己的告別儀式。」看似觸及離婚傷痛,又再次在節目中落淚。

(圖片翻攝自超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