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戰迷有福了! 第八集有譜

張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今天的私房話題,我們來談談動畫電影,迪士尼動畫公司已經正式宣布,星際大戰七部曲:原力覺醒,將在今年年底就會上映,而且也確定,第八集要開拍!另外,創下十二億五千萬美金票房的熱門動畫、冰雪奇緣,也決定開拍續集,短短39秒的預告短片已經亮相,私房話題,帶您先睹為快。

喜歡看科幻片和動畫片的影迷們有福了。迪士尼動畫公司在股東大會上正式宣佈拍片計畫。除了敲定星際大戰七部曲:原力覺醒的上映日期,第八集也將開始籌拍,預計2017年上映。至於創下12億5千萬美示票房的動畫冰雪奇緣也確定開拍續集。迪士尼吊足了影迷的胃口,先讓短短39秒的預告短片亮相,讓影迷重溫劇中人物的可愛指數。你感覺到了嗎,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:原力覺醒,正準備強打預告片,為年底十二月上檔而暖身,影迷還來不及享受星際大戰七部曲的故事。

迪士尼動畫在股東會上宣佈,確定籌拍八部曲,2017年上映;同時九部曲故事大綱也正成形了。故事舖陳當然少不了天行者路克和莉亞女王,西斯大帝更緊扣影迷的心。星黑暗面也是光明面,科幻迷將浸淫在絕地武士如何操控原力,與黑暗世界對抗,讓銀河系免於毀滅。不僅星際大戰八部曲有影了,迪士尼令一部吸睛作品冰雪奇緣續集FROZENFEVER也確定今年春天將上映了。

迪士尼先公佈39秒的迷你預告片,點出美麗的艾莎女王忙著為妹妹安娜公主慶生,雪寶偷吃生日蛋糕等可愛逗趣、又充滿夢幻的情節,吊足影迷的胃口。而且還預告另一支兩分鐘長的預告片即將播出,第一集拿下12億五千萬美元票房,如今再用這種擠牙膏的方式行銷,冰雪奇緣續集將再成為迪士尼的超級吸金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