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看又好吃! 棉花糖鍋甜不膩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到高雄,來品嚐這一鍋非常特別的棉花糖火鍋!業者將傳統壽喜燒鍋裡放的砂糖,發揮創意改成棉花糖來取代,淋上高湯後棉花糖融進湯裡頭,湯頭喝起來的口感很甜,尤其白白澎澎的棉花糖放在火鍋裡,一開始讓人非常的驚喜,接著看著棉花糖跟高糖慢慢融合又很有視覺享受,不少顧客都覺得這棉花糖火鍋好漂亮也好好吃。

桌子上的這一鍋,裡頭白白澎澎的是啥咪,好像白拋拋的棉花糖,淋上高湯看到這團白澎澎的東西,慢慢的慢慢的融進湯裡頭,沒錯這鍋呢就是棉花糖火鍋,小姐夾起一塊肉片,滾燙的湯裡頭涮個兩三下,看看這肉片又大又彈,更特別的是這塊Q彈的肉,可是吸收了棉花糖湯汁,光看就覺得好吃,難怪看看這位小姐,肉片的是一塊塊的涮,不只有紮實的肉片,還有新鮮的蚵仔蛤仔蝦子,好幾種的蔬菜,業者發揮創意把傳統壽喜鍋裡的砂糖,改用棉花糖來取代,淋上高湯白拋拋的棉花糖,融進火鍋湯裡頭,視覺讓人非常驚喜,雖然賣的是一人一鍋,業者花了5千萬打造的裝潢,不少人覺得花小錢,卻有如此特別跟高貴的享受,都直說真的太值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