瞎毀? 酷寒來襲警方通緝「艾莎女王」

瞎毀? 酷寒來襲警方通緝「艾莎女王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一首《Let it Go》,讓卡通電影《冰雪奇緣》,紅遍全世界。今年冬天全球許多地方都有暴風雪,就有人在酷寒中借《冰雪奇緣》來作樂。美國許多地區最近都遭到嚴酷寒流侵襲,創下低溫紀錄,日前肯塔基州警方竟然發布通緝令,要通緝的對對象是電影《冰雪奇緣》當中的艾莎女王(Queen Elsa)!

據美國《時代雜誌》報導,日前肯塔基州警方在臉書上指出,最近氣溫驟降,懷疑艾莎女王是冰雪天氣的始作俑者,因此發布通緝令。通緝令寫道:「嫌犯是名金髮女性,穿著冰藍色長禮服,特徵是會突然熱唱《Let it Go》!」、「你們可以透過現在的天氣了解到,她非常危險,請不要嘗試自行逮捕她。」

不過隨後警方又發文承認,這只是個惡作劇的貼文,是要讓大家在嚴冬中開心一下、博君一笑,千萬不要信以為真。當然警方也貼心提醒,呼籲民眾在嚴酷的天氣中,記得做好保暖工作,保護好自己。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