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老爸! 吳姍儒臉書力挺吳宗憲

心疼老爸! 吳姍儒臉書力挺吳宗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吳宗憲近日來因為周杰倫連三場婚禮,都沒發喜帖給他心裡不是滋味。現在連吳宗憲的寶貝女兒吳姍儒(Sandy)也站出來,在個人臉書上PO文力挺爸爸。

「昔日恩師」憲哥在鏡頭前激動問周杰倫「我到底是欠你什麼」!還說「你這麼針對性,你不發帖子給我,感覺就是不太OK。」而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公司,也只說當初確實賓客名單裡有吳宗憲,只是最後被周媽否決。

面對爸爸激動到在鏡頭眼眶泛淚,女兒吳姍儒(Sandy)似乎感到心疼。並在臉書發言說: 「最開始雙方都願意,在美麗的泡泡中找尋一種和諧,好呀沒問題、好呀我可以、好呀為了你。然後摩擦力漸強,意願漸弱,走到最後,這些改變和妥協成為一種不便,情感嘎然而止。」雖然文中並沒有直接提到「喜帖風波」相關的字眼,但還是被認為這段話,是在挺爸爸吳宗憲。

她還提到:「這世界上,沒有the one。你只能找到那個「比較少磨合又比較多包容」的人,所以當你碰見跟你一樣願意的人,要珍惜。」字字句句都似乎在安慰,近日來因為周杰倫喜帖事件,而難過的老爸。想必吳宗憲在心中,一定也溫暖不少!(畫面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