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看了就懂】這能怪誰?學長只是想當個學長…...

【看了就懂】這能怪誰?學長只是想當個學長…...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歹年冬搞肖人」近期網路上又有怪人爆紅!一位自稱為「大奶黃湘琳」的女子,近期在臉書上表示,在學校的走廊看到心儀的學長,害羞的她輕輕呼喚,但學長的頭,是死也不回的離去。大奶黃湘琳心有不甘,回家看到臉書時,沒想到學長臉書居然已經把她封鎖了,讓她的玻璃心應聲碎裂。

「大奶黃湘琳」就是不死心,想拍一些「引誘」學長的照片,試圖力挽狂攔讓學長「解除封鎖」,不料PO出此文後卻引起大批臉書的點閱加入好友,也有不少網友褒貶不一的留言,更有網友說:「求求妳壓死我吧,啊!!」。黃湘琳雖然身材碩壯,但相當有自信的拍出許多動作煽情的照片,這位「大奶黃湘琳」乾脆直接在臉書開了粉絲團。大部份想加入的莫非是想看這位女子的笑話,當然也有些網友說:「還有請收起你的胸部。你不是乳牛~~愛情不是靠露奶就有。要是這樣我早露鳥了,「大家也別取笑她了,多留點口德吧!其實我想笑…自己都os旁白在心裡不想口出穢言」。

由於最近這個粉絲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粉絲人數迅速的爆增,這個名稱為「大奶黃x琳」的臉書上,尤其一篇呼喚愛的文章更是討論破表,但有網友提出,其實粉絲團是遭到冒名盜用,版主根本不是照片中人。

(翻攝黃湘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