諷柯P沒家教 炎亞綸臉書道歉

張政捷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話題人物,台北市長柯文哲,先前一番「外配進口說」,又引發失言爭議!事後連藝人炎亞綸,都在臉書上開砲,批評柯市長很「不得體」,還說家教不是一天造成的,這句話,難道是在暗諷柯文哲沒家教嗎?炎亞綸事後,也在臉書道歉,他說「家教」二個字是用詞不當,也欣賞柯文哲,的確是會做事情的市長!今天柯文哲被問到這個問題,沒有直接回應,只笑說「我跟炎亞綸的爸爸蠻熟的」。

柯文哲先前的「外配進口說」,失言引發爭議!藝人炎亞綸也直接在臉書上開砲,批評柯市長「不得體」。不過這意外掀起的波瀾,炎亞綸自己11號又在臉書道歉了,直言「家教」二字是用詞不當,也欣賞他的確是會做事情的市長!今天兩人也分別在自己活動上,提起這件事,柯文哲選擇不直接回應,只笑說「我跟炎亞綸的爸爸蠻熟的」!柯文哲外配「進口說」,引發軒然大波,連藝人炎亞綸,也在臉書開砲。說沒見過講話不得體的醫生,還說家教就像羅馬,不是一天造成,彷彿暗諷柯市長沒家教,但事隔兩天炎亞綸再PO上的,反而是道歉文,說「家教」二字是用詞不當,不尊敬長者,而且欣賞柯文哲的確是會做事情的市長!

坦承自己也失言,澄清因為關心生長的台北,才話說得重,但柯文哲遭吐槽怎麼回應?柯文哲,一句妙回是叫炎亞綸小心點嗎?自己也猜不透,但這件事,看得出兩個人,都想輕輕帶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