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想提早收工一切是為了「她」

豬哥亮想提早收工一切是為了「她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豬哥亮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錄影日與女兒謝金晶《愛你沒條件》首播時間撞期,打趣直說:「為了女兒想提早收工!」問及白冰冰的新聞事件,豬哥亮表示30年前她都沒有跟我同台過,這件事情不清楚自己不方便談論別人的事情。但談及乾女兒郭采潔與真女兒謝金晶,話匣子大開,先暗指郭采潔與楊祐寧感情生變應該只是小倆口鬧彆扭,老人家不方便插手,後幫謝金晶爆料:「她男朋友我見過三次,很乖啦!」

豬哥亮女兒謝金晶初試啼聲演出的八點檔《愛你沒條件》今(18日)首播,豬哥亮趁錄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透露很期待播出,也很有信心,直說:「有大導演在導的戲,肯定不錯!」但播出日期與錄影撞日,豬哥亮打趣地說:「想提早收工,跟女兒在一起看首播啊,但我還在錄,沒有辦法!」問及是否擔心女兒謝金晶要承擔收視率的壓力,豬哥亮信心地說:「不會擔心啦!因為導演有說演的還不錯!」愛女之情表露無遺。

近日白冰冰遭控買凶殺人事件議論不斷,豬哥亮趁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錄影空檔受訪,他直說:「這件事情我就不知道了,因為30年前她都沒有跟我同台過,她是在西餐廳,我是在歌廳,所以這個故事我就不知道,不知道就不要去插手。」對於乾女兒郭采潔與楊祐寧的戀情生變,豬哥亮直說:「本來那一天看到新聞要打電話給她,但想來想去人家年輕人在戀愛嘛,我們何必這麼認真。」過年前,郭采潔要去大陸拍戲前還跟豬哥亮通過電話,豬哥亮直說:「那時候一切還很正常。」還幫小倆口說話:「年輕人的事情,人家說不定只是在吃醋,而且楊祐寧說他還要認真,兩個人都很好很棒。」要大家給他們喘息的空間,但若最後是以分手結尾,豬哥亮也表示:「那就是緣份了,這也沒辦法。」

豬哥亮談完乾女兒郭采潔,也不忘親女兒謝金晶,話匣子一開,替女兒爆料說:「我和金晶感情很好,我們都會聊,我們是內行人,女孩子家沒人追怪怪的,她有男朋友也是應該的。」更直說:「她男朋友我見過三次,講過2、3句,很乖啦!很古意!(台),講過『阿伯你好』!」對女兒的感情採取放養政策,只要女兒開心就好。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八點的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,華視八點檔《愛你沒條件》也將於3/18首播,敬請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