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密特再出輯 "鷹眼妝"吸睛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壇天后張惠妹、相隔六年再度以阿密特、推出新專輯,這次的造型不改前衛,打造「鷹眼妝」震撼人心,為了滿足歌迷聽覺視覺的享受,光是前導預告就花了200萬,但其實從阿妹開創分身發片之後,越來越多歌手、也向她學習,同樣獲得了好成績。

強韌的雙眼,鋒利的視線搖滾天后阿密特、全新回歸!相隔六年,再度以阿密特發片,光是前導影片,就花了兩百萬,特別打造「鷹眼妝」,融合卑南族中神聖的老鷹,帶出震撼感!阿密特上一張專輯,台灣狂賣12萬張,也創作出「好膽你就來」、開門見山等好歌,新專輯令人期待,但像張惠妹一樣,取新名字、換身份換曲風,越來越流行。

張震嶽兩年前,就以自己阿美族的族名「海雅谷慕」發行專輯!歌曲聚焦土地、回歸自然,不同以往的曲風,也替他拿下首座金曲「最佳國語專輯」獎;主持天后小S,也在去年底、化身ELEPHANTDEE,推出爵士專輯!不同以往搞笑、歡樂曲風,也讓人耳目一新!這次,張惠妹在以阿密特,推出專輯,光是前導預告,就讓人血脈賁張,會推出什麼震撼之作,令人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