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熱血開打 本土劇演員觀賽

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新八點檔本土劇強檔宣傳!兩位演員丁力祺、林可唯和華視總經理到L球賽現場,親自感受熱血氣氛,中場休息也不忘和球迷互動,考問答題和玩投籃比賽!第一次看球賽的林可唯還忍不住發表感言,雖然連三天只睡4小時,但看完精彩球賽精神就來了;而且沒想到看本土劇也可以跟運動結合,老少咸宜。

穿著白背心小短褲,拉拉隊一段活力舞蹈,在球場上揮灑熱血,緊接著L球賽開打,富邦、台啤場上賣力PK,但看看觀眾席,本土劇演員丁力祺、林可唯,和華視總經理就在一旁觀賽,中場休息更沒忘出來亮亮相。

應主持人要求和球迷一起比球技,丁力祺躍躍欲試,投進,第二輪投籃就奪下一分,反倒林可唯有點漏氣喔頻頻失誤,還好有人幫忙加油,可唯加油,終於小賺一分,這是我第一次看球賽我覺得非常精彩太酷了,以後應該會常常來看,連三天只睡4小時,哭戲還演了一整天,但林可唯說一看球賽竟然精神就來,而第一次到球場宣傳,丁力祺也覺得新鮮,新概念戲劇之餘要運動運動之餘看電視,八點檔本土劇,結合不少新元素,也像球賽一樣老少咸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