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栢芝難搞 成龍:恨不得掐死她!

張栢芝難搞 成龍:恨不得掐死她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先前藝人張栢芝才被香港演藝大亨,向華強的妻子陳嵐「向太」抨擊,在《3D封神榜》片場耍大牌。向太說張栢芝死性不改,還撂下狠話說「永不錄用!」現在影壇大哥成龍,在錄製節目《我看你有戲》時,也語出驚人的說,自己當時恨不得「掐死她!」讓一旁的其他評審,急忙的要成龍別說!

日前成龍在浙江衛視錄製《我看你有戲》時,暗諷張栢芝在他監製的《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》中耍大牌。當時一名素人模仿片場囂張的女明星。維妙維肖的表演,讓李冰冰評論從沒見過這麼「牛掰」的演員。話都還沒說完,成龍便接話說:「我真見過!」此話一出,讓一旁的馮小剛導演連忙阻止成龍,「別說!別說」。話鋒一轉,成龍只說自己當時恨不得「掐死她」。明眼人都知道他說的就是張栢芝!演員張國立也馬上說:「別說,我也覺得。」趕緊的讓成龍大哥,止住心裡話。(圖為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