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哥看不下去了! ㄟ~~重出江湖?

菲哥看不下去了! ㄟ~~重出江湖?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揮別綜藝圈3年多,綜藝大哥大張菲會再重返戰場嗎!?答案是非常有可能!菲哥離開主持後,修生養息,日前卻坦言「離開後,才發現娛樂圈是人間天堂」,表示嘴癢想回鍋綜藝圈。其實張菲想復出從去年就有譜,目前據了解中視、華視都在搶人,面對三顧茅廬與銀彈攻勢,張菲說:「我現在正心猿意馬,猶如在碳烤人間天堂,很掙扎。」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張菲有感近年綜藝節目熱度低盪,「台灣綜藝生態積弱不振,節目變得越來越不重要,光采不如電影與演唱會,內容多是走我以前的老路,快要招架不住了。」對於復出蠢蠢欲動的張菲,被外界認為是以「救世主」之姿回歸。而他透露閉關期間最喜歡看政論節目,特愛主持人劉寶傑。

其實中視從去年就動作頻頻的與張菲接觸,但菲哥不改「猶豫先生」個性,沒挑到適合的企畫案,怎會輕易點頭,但除了企畫案要有新意,最重要的關鍵,還是要找到能讓張菲滿意的製作單位,圈內人都知道張菲主持「眉角」特多,若有製作單位能順利收服這位綜藝老大哥,張菲的復出之日將指日可待。

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