沾陸女星? 天甯戀驚傳情變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演藝圈再爆分手,阮經天跟許瑋甯傳出情變,外傳阮經天拍戲,搭上了大陸女星周冬雨,導致兩人分居,許瑋甯怒搬愛巢,回去跟媽媽一起住。對於情變傳言,許瑋甯鬆口表示在冷靜期,阮經天否認緋聞,還強調許瑋甯是唯一。但兩人交往八年,多次傳出要結婚,沒想到卻搭上分手潮,也震驚演藝圈。

口中的女神,不是女友許瑋甯,而是才23歲的大陸女星「周冬雨」。外傳就是她,讓阮經天、許瑋甯,經爆情變。交往八年的阮經天、許瑋甯,驚爆分居,許瑋甯已經搬出兩人愛巢,回去跟媽媽一起住,瀕臨分手。

2007年,阮經天、許瑋甯因為在海邊抹防曬油的照片,戀情曝光,開始大放閃。雖然五年前傳出阮經天帶妹上飯店,也沒傷了兩人的感情。當時小天否認開房間,許瑋甯也選擇相信男友,還一起挺過小天服兵役,都沒有兵變,不只一次傳出要結婚;只是婚期一直沒確定,卻先爆出分居。許瑋甯表示,兩人在冷靜期,阮經天的部份不認分手,極力挽回,還強調許瑋甯還是唯一,也否認偷吃周冬雨。雖然兩人沒把話說死,但演藝圈金童玉女組合,爆出分居傳言,也讓愛他們的粉絲超心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