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的2位真命天子 哈林完勝

伊能靜的2位真命天子 哈林完勝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46歲的伊能靜6年前與哈林離婚,21日在泰國普吉島與大陸演員秦昊再婚,比一比她生命中2個重要的男人,當然現年53歲的前夫哈林在外貌、知名度、財力都完勝36歲的秦昊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「音樂頑童」庾澄慶(哈林)熱愛單車、籃球等運動,駐顏有術,陽光帥氣的模樣兒,比外型滄桑看起來年紀不止36歲的秦昊有活力,去年靠主持、廣告、商演哈林吸金破億,遠勝秦昊的4千萬元年收入。出道邁入第30年的哈林橫跨歌唱及主持界,今年還第3度受邀擔任大陸《中國好聲音》節目的導師,預估可以再進帳逾5千萬元。

相對於在藝能界有重量級地位的哈林,秦昊走的是文藝電影路線,去年演出《推拿》等5部電影約進帳2500萬元,加上1部電視劇《風中奇緣》,年收約4千萬元,與哈林沒得比,而且過去有他演出的電影票房普普,若非與伊能靜的戀情昇溫拉抬了知名度,許多觀眾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他是誰。但是年輕就是本錢,若是拿17年前的哈林相較,應該就不會為伊能靜不值了。

(資料照片合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