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姐弟戀 伊能靜浪漫再婚

綜合報導

娛樂消息,伊能靜與大陸演員秦昊,這對相差10歲的姐弟戀,在今天修成正果,兩個人也在婚禮前一天曝光了9張婚紗照,與外界分享結婚喜悅。兩人也預計會在普吉島、北京、瀋陽與台北連辦4場婚禮,只是伊能靜的婚禮辦在3月21日,而前一天3月20日,剛好是她跟哈林庾澄慶的離婚日子,大陸媒體形容,應該有重生意義。

穿著白紗,伊能靜和老公秦昊,深情對望,沒錯就是老公,因為他們在今天完婚,選在普吉島舉辦第一場婚宴,浪漫婚紗照,提前曝了光,兩人在沙灘上愛的甜蜜,雖說差了10歲,不過不得不說伊能靜真的是保養得宜,也讓這一對姐弟戀,看起來沒有那麼懸殊,反觀前夫哈林庾澄慶,似乎視而不見在微博上告訴大家要節約水資源,對於婚事隻字未提,不過外界會這麼關注,主要是這日期,3月21日,六年前的3月20日,就是她和哈林離婚的日子,當年一段牽手婚外情風波,讓伊能靜背上了壞女人的罪名,因此陸媒形容,選在這個時間點完婚,無疑就是要跟過去告別,想要重生,如今梅開二度,重批婚紗,也讓這一段一開始就愛的高調的姐弟戀,修成正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