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密特眼妝駭人 嚇到小朋友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娛樂消息,歌手張惠妹,以阿密特身分,發行第二專輯,首波主打歌「怪胎秀」的MV,引發討論,因為阿妹戴上特殊影形眼鏡,畫上誇張眼裝,造型十分驚悚,而MV中有幾幕,也被眼尖網友發現,怎麼很像2006年的電影「羊男的迷宮」裡頭那隻羊男的造型,有人覺得很前衛,不過其實就連阿妹自己都擔心,可能會嚇到小朋友。

綠色的眼影,加上特殊的影形眼鏡,白色得長髮,任由舞者碰觸身體,阿妹以阿密特身分,發行第二張專輯,首播主打歌怪胎秀,詭異的造型,引發不少話題,有人說整支MV,色調像極女神卡卡,比一比都以白色為主,還有髮色妝容也有點類似,當然也有人說,舞者的造型好熟悉,同樣是淺色短髮加上白色緊身衣,跳著激烈的舞蹈,不過更讓大家驚訝的還有這一幕,張開手掌,長出了一雙眼睛,這一個畫面,是不是跟這個很像呢?2006年的電影羊男的迷宮,裡頭這個角色,同樣在雙手長出了眼睛,有網友認為,這應該有像電影取材的意味,也有人覺得抄襲,不過,不管是褒是貶,這短短兩分鐘的搶先版MV,已經成功,引發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