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妙麗!哈利王子與艾瑪華森戀愛ing?!

我愛妙麗!哈利王子與艾瑪華森戀愛ing?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30歲的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的愛情又開始蠢蠢欲動!

去年與交往兩年的模特兒前女友博納斯(Cressida Bonas)分手後,一直情海漂泊,上月傳出邂逅德國長腿辣模,日前卻被八卦雜誌《Woman's Day》踢爆,王子真正的心動對象,其實是24歲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,兩人甚至秘密約會很多次。

根據了解,兩人的一見鍾情是在艾瑪華森去年5月獲邀出席威廉王子在溫莎堡的募款晚會,優雅高貴氣質,深受王室欣賞,也讓哈利王子有一點動心,而他得知艾瑪華森與牛津大學橄欖球健將馬修傑尼(Matthew Janney)分手,也是單身中,決定展開追求。

哈利先拜託朋友聯絡艾瑪華森,得到她的手機號碼,開始傳短訊攻聊天,並邀請艾瑪華森參加派對,還找來12位朋友當作煙霧彈,卸下女方的心防應邀出席,成功佔領了她的心。

知情人士指出,哈利王子與艾瑪華森在派對上一拍即合聊得來,哈利被她迷得神魂顛倒,更讚賞艾瑪華森是個才貌兼具的好女孩,不少網友表示,如果這段愛情能走下去,「妙麗」有望能麻雀變鳳凰,飛進白金漢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