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解了!?周董約憲哥吃飯 但竟記錯時間….

和解了!?周董約憲哥吃飯 但竟記錯時間….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一張婚禮的喜帖,綜藝大哥吳宗憲和一手發掘的周杰倫鬧翻。其實不僅是憲哥自己沒收到喜帖,當時整個「憲憲家族」中,劉耕宏也是極少數有拿到的人,康康、小鐘、NONO等,也被屏除在外。如今周杰倫有意和解,大哥吳宗憲卻鬧了個烏龍,把班機時間記錯,導致世紀大和解的場面流局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劉畊宏是憲憲家族少數收到喜帖的人,原說好他會找周杰倫、許傑輝邀吳宗憲及憲憲家族,今天29日大家吃頓和解飯,沒想到憲哥竟然記錯時間。劉畊宏昨避重就輕地說:「傑輝有找憲憲家族一起吃飯,杰倫還在度蜜月沒時間,我想憲哥和杰倫吃飯這件事,不用刻意去做,順其自然就好。」至於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回應,相關消息都已回應過,「希望此事盡快落幕,讓杰倫和昆凌得到滿滿的祝福。而且當日婚宴所有賓客都是電話邀請,並沒有發喜帖。」網友表示看來唱片公司的這番解釋,並沒有幫到周杰倫,因為不管怎麼樣,憲哥都還是沒有受到邀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