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臉歪眼抽 藍心湄只做侵入式整型

怕臉歪眼抽 藍心湄只做侵入式整型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藝人動刀整容老是遮遮掩掩,但「美麗教主」藍心湄總是大方公開承認,藍心湄13年前整型,墊鼻子、修下巴,最近再花15萬做八爪拉皮,她說為主持時尚節目,必須讓自己永遠維持在顛峰狀態,是動刀的主要原因。藍心媚強調許多人只打肉毒、脈衝光等微整,可她只做侵入式整型,原因是「我喜歡一勞永逸,不要每幾個月去補一次,而且打肉毒讓針進肌肉,到時沒弄好臉歪掉、眼抽動更可怕。」

13年前藍心湄第一次墊鼻手術,還辛苦的請人拿著DV拍過程,「最後礙於電視尺度,手術過程沒辦法播出。」這回她利用過年休假去做八爪拉皮,圓圓的臉因為往後拉緊實,被修成了瓜子臉,下巴贅肉全沒了,藍心湄說「其實,我拍戲已經演媽,沒必要再裝年輕,但長年做美妝節目,怎能容許自己下垂變老?」術後至今已恢復一半,最佳效果還要等1個月才會出現。

另外,藍心湄對寶媽和汪建民分手一事表示非常能了解其中的辛苦,她說這些年都不敢輕易談戀愛,是因為不知道來的男生,是為了她的人,還是想要她的錢。還說「所以我跟美鳳姐都有這種困擾,女人太強勢,總會想太多。但我跟美鳳姐、陳莎莉近年就在討論,老了如果沒男人,我們會彼此相互照顧。」而資深的演技派演員陳莎莉今年66歲、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59歲,藍心湄今年50歲,3人外型都看來比實際歲數年輕,足可代表不同世代的美魔女。藍心湄透露:「莎莉姐卸妝後皮膚超好,完全沒整過,非常令人敬佩。」

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