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尿尿小童 陸童車廂脫褲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高鐵居然出現尿尿小童。有網友搭成高鐵列車時,直擊大陸的孩童,居然直接脫下褲子,當眾尿尿,還把尿液裝在隨身水瓶裡,難道廁所真得這麼遠?從照片上來看,男童乘坐的位置,就位在第4排,而高鐵每兩節車廂,都會配置洗手間,走過去不用5秒。

其實在高鐵類似脫序行為,層出不窮,不論是醉倒、占用其他乘客位子,或是大吼大叫,都發生過,如果當下覺得困擾,一定要趕緊通報。

眾目睽睽下,一名大陸婦女,突然幫男童,脫下褲子,男童下意識,撩高上衣露出屁股,但下一秒看到的是,星巴克水杯裝滿黃色尿液,放在椅背後座,基本禮貌所有爸媽都懂,但這位陸客媽媽,硬是讓他就地解放,難道車廂廁所真得這麼遠?

原來這麼近,還是堅持不來廁所,類似發生在高鐵的脫序行為,層出不窮,一個大男人,光著腳丫子,橫跨三個位子,或是像這樣,喝醉酒,就不斷在車廂大吼大叫,針對類似情況,高鐵公司表示,基於服務精神,會主動勸導旅客,如有乘客發現,也應該盡快通報。就怕有些人,只顧自己舒暢,造成別人的全身不舒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