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二代「大尾」 夾層躲警摔落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還記得發生在去年十月間,前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,酒駕撞死三個人還找人頂罪一案嗎?當時要被羈押前的他,曾經撂下一句話說,也要把兒子培養成大尾流氓,沒想到,他還真的圓了這個心願,因為他年僅23歲的兒子林健郡,組織幫派圍事還到處恐嚇取財,警方根據情資埋伏逮人,攻堅時林豐德的兒子還嚇得躲進天花板夾層間,卻因為體型壯碩摔落,砰的一聲讓警方以為對方開槍,立即上前嚇阻壓制。

員警拿著盾牌荷槍子實彈,攻進暴力幫派躲藏的透天厝,整間透天厝裡裡外外,幾乎被警方包圍控制,這時在二樓間突然有狀況,砰的一聲,警方以為有人開槍了,立刻衝上樓去,原來是林姓主嫌躲進了,樓梯上方天花板夾層,卻因為體型壯碩摔了下來,以林姓主嫌為首的這個集團,一群人糾眾圍事到處持槍恐嚇取財,被害人都敢怒不敢言,警方接獲情資跟監埋伏,一舉將五名成員全都逮捕,走在前頭的林姓主嫌叫林健郡,低頭一臉狼狽樣。

可是在一年前面對鏡頭時,囂張的阻頭鏡頭對記者嗆傷,當時就是因為他的爸爸,也就是前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,酒駕撞死三個人還找人頂罪,最後還是被警方在東港逮到,他在十多年前被羈押時,曾經撂話說要把兒子培養成大尾ㄟ,沒想到他年儘23歲的兒子林健郡,還真的圓了父親的心願,最後跟爸爸一樣,被上了手銬腳鐐,大尾父子檔都成了階下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