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追求者!尾隨跟半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同樣也是恐怖情人的案例。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,之前覺得追求者不錯,但相處幾次發現,男生情緒起伏大,動不動就大小聲,女生試圖遠離,卻被尾隨跟蹤了半年之久。這次躲進派出所,還被男的嗆聲說要去住處等她,不排除要申請保護令。

長髮飄逸、濃眉大眼的妙齡女子,慌慌張張走進派出所,男子緊跟在後,還差點被自動門夾到,雙方見面就大吵。女子躲在警察背後,緊緊抓著波麗士大人的衣角不敢動,沒想到男子被警察勸離後,竟然直接跑到女子住處堵人,途中還不斷打電話給女方,女生不肯接,他竟狂按門鈴。

女方表示,當初覺得男生斯斯文文,感覺不錯,試著相處,但沒有在一起,後來發現他脾氣暴躁,覺得害怕因而開始疏遠,沒想到是噩夢開端。這半年來,常常被男方奪命連環call,甚至下班尾隨。兩性專家建議,應該找雙方共同朋友陪,把事情通通講清楚,才能徹底斷絕恐懼,不讓遺憾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