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倫清桃酸李蒨蓉 戰車合影也很威風

海倫清桃酸李蒨蓉 戰車合影也很威風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李蒨蓉違法參訪阿帕契攻擊直升機,並且白目的把照片po上臉書,讓「阿帕契事件」風暴愈滾愈大。而幾天前才宣佈,要參加明年立委選舉的「越南林志玲」台越混血藝人海倫清桃,今天(5日)也諷刺的拿著自己與戰車合照表示,「不一定要是阿帕契,和金門老戰車合影也可以很威風。」口氣似乎相當不屑李蒨蓉的所為。

海倫清桃說,看電視新聞「阿帕契風波」13人中有兩人尚未露面,「按照我的觀察,這兩人不是什麼權勢顯赫的藏鏡人,反而恰恰相反是名不見經傳的普通人,要不然怎能躲過媒體和婉君的通天本領而不露面。」由於「阿帕契」新聞事件愈滾愈大,海倫清桃認為,新聞會模糊帶過,只因為她們不是屬於名門貴婦團。她還PO出和金門老戰車合照,「戰車是在金門的國家公園『翟山坑道』的公園拍的」,她說和戰車拍照也可以很威風,何必要跟阿帕契,這在是打臉李蒨蓉嗎!?

(圖片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