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阿帕契風波 境管名單中4人已出境

登阿帕契風波 境管名單中4人已出境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陸軍601旅第二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一行20人,包括13名大人和7名小孩登上阿帕契直升機,拍照還帶上價值200萬的頭盔,其中李蒨蓉還將照片po上臉書,嚴重的洩漏軍方機密。昨天(3日)桃園檢方對涉案人員發布境管,今天傳出有4人已經離境,檢方希望在傳喚說明時,能主動出面,否則將發布通緝。

軍方昨函請檢方調查勞乃成及李蒨蓉等人有無違法情況,檢方昨晚掌握入營13名大人身份,怕他們手上還有其他恐洩漏機密的照片,便隨即發布境管。

不料其中有4人在境管前已經出國!上個月31日邱泰翰、王君怡夫婦已飛往美國,另有1名賴姓女子於2日飛往日本、1名邱姓男子飛往香港,至於其他9人,檢方已掌握並限制出境。

桃園地檢署今(4日)前往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調查,將停機棚附近監視器畫面全部帶走,也以證人身份約談2名管理監視器系統的官兵,目前還不知是否會在今日約談當事人勞乃成和李蒨蓉等人。(翻攝自中央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