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闖阿帕契禁地? 監視器釐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關心陸軍航指部中校、帶藝人李蒨蓉、上軍機拍照的事件,持續發燒!今天又爆出其實這位中校勞乃成,之前就把價值兩百萬的阿帕契頭盔,帶回家裡開變裝PARTY、現在陸軍司令部要再追查!另外桃園地檢署、下午也調閱監視器,要釐清當天到底有多少人進出軍營。

陸軍航特指揮部601旅,第二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中校,讓藝人李蒨蓉,上軍機拍照,桃園地檢署下午調閱監視器,釐清到底有多少人進出軍營。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再爆出,勞乃成日前,把價值兩百萬的阿帕契頭盔,帶回家裡開變裝PARTY!陸軍司令部發出聲明,查證屬實,會另案追查懲處,而勞乃成中校,則併案增列移送檢調。

李蒨蓉上軍機拍照,案子還在查,現在又爆出案外案,勞乃成中校,之前還曾經戴阿帕契頭盔,跑PARTY,照片上,勞乃成的頭盔燈亮著,跟太太兩個人親密入鏡,照片的背景,明顯不是軍中,除了跟老婆合照之外,還跟另外這一位,蒙面的朋友拍照,立委看了覺得,不可思議。

如果說李蒨蓉PO照片是白目,勞乃成一再違反規定,就是根本的軍紀問題,桃園地檢署,已經開始全面追查,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,清查李蒨蓉拍照當天,有多少人,進入營區,接觸到機密敏感的阿帕契戰機,也呼籲所有人出面,不然就會通緝,阿帕契直升機AH-64E,一架價值至少7.9億,國內一共有30架,成軍的時候,總統馬英九還風光接機,怎麼也沒想到,跟美國的默契約定,卻被一個愛現軍官,到處炫耀,幾乎破壞殆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