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起床號】憲哥挺李! 朱學恒: 簡直快要說服我了…

【華視起床號】憲哥挺李! 朱學恒: 簡直快要說服我了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李蒨蓉日前登阿帕契直升機打卡事件,風暴越演越烈,更引起社會輿論撻伐。不過還是有不少人為李蒨蓉說情,土耳其主持人吳鳯昨晚在臉書呼籲,李蒨蓉做錯了可以關注,但請不要變成所有人討論的大事;從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生的女星陳艾琳就說「如果我沒有拍過莒光宣導智慧型手機使用的管制權限,如果今天沒有這個新聞事件,這是我完全不會曉得的領域。」

甚至綜藝天王連吳宗憲,也在臉書替李蒨蓉緩頰「打卡阿帕契?換作是我,我也會⋯⋯因為我不知道呀!!! 我相信李倩蓉也是因為不知道才會犯下這個錯!想也知道;有誰會故意做這種事呢?」不過粉絲們對此不以為然,留言表示,「憲哥…有失水準了,你也要坦?」、「這不是憲哥吧!被駭客入侵!」、「不是演過軍事片嗎,怎麼可能連基本的保密原則都不知道」

不久後吳宗憲再次發文滅火「阿帕契打卡事件,就事而論事,我個人沒有要袒!但想想⋯如果她知道這是違法的行為,她還敢拍照打卡嗎?沒看見過當小偷的還自拍上傳的吧?」最後更指出「她肯定是因為搞不清楚狀況使然!但就算是無知所造成的傷害,肯定也不是沒有責任的!緊接著;她當然還要面對台灣法律的裁判!」

不過眾人挺李讓「宅神」朱學恒看不下去,他說,案子辦到現在,甚至已有4人離境「跑了」,但還是有這麼多藝人出來力挺李蒨蓉「演藝圈的護航一波接一波,外籍,本土戰士紛紛加入,簡直快要說服我了。」(圖片來源/朱學恆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