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入!串連500人《人形蜈蚣3》超噁心

李羽蝶報導

恐怖片《人形蜈蚣》被許多人認為是史上最噁爛的電影。它的前兩集劇情讓許多民眾大喊吃不消,內容都是將片中人物的屁股對上另一人的嘴巴,於是後面的人就會吃下上一人的排泄物。如此「限制級」的劇情,現在又要再度上演!

《人形蜈蚣》系列導演湯姆希克斯(Tom Six)近日透露第3部曲《人形蜈蚣 3:最終序列》(The Human Centipede 3:Final Sequence)的消息。第3集一樣是由湯姆希克斯編劇及執導。劇情移師到美國沙漠中的一所監獄,描述一名典獄長比爾柏斯,掌管了美國最大的監獄。因為這個監獄人數眾多,罪犯動亂、醫療費用以及員工流失率都是高居美國之冠。典獄長認為他的付出無法得到應有的尊重。在他不斷的試驗以各種方法控管囚犯都失敗之後,他從《人形蜈蚣》電影中得到了一個點子,就是將所有囚犯都「串連」起來,而且連接的人數還超越第一集的3人跟第二集的12人,直接衝到500人的驚嚇數字。湯姆希克斯指出第3集「沒前兩部那麼噁心,但政治性爭議不小,充滿自嘲和黑色幽默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