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遭新片除名 原因竟是…

王思佳遭新片除名 原因竟是…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香港導演錢國偉執導的詼諧喜劇《台北夜蒲團團轉》,由台灣演員許維恩、王思佳、雞排妹主演,因為尺度大引發話題。日前劇組到香港宣傳,許維恩、雞排妹、小甜甜等人都到齊,卻王思佳不見蹤影,她以唱片宣傳為由拒絕,遭到劇組直接在海報上除名,讓她的宿敵雞排妹搶盡風頭。根據週刊報導,這「雞思恩仇錄」的緣由是前年2人合拍網路電影《光環之后》,雞排妹在王思佳拍攝時挖鼻孔、扮鬼臉,惹惱王思佳,2人隔空鬥嘴,最後雞排妹被剔除《光環之后》續集。

而《台北夜蒲團團轉》片開拍時,王思佳曾抱怨不知道雞排妹也加入,覺得不被尊重,因此她婉拒香港宣傳,讓人聯想到是為了避開雞排妹。少了王思佳的搶鏡,雞排妹占盡便宜,雖然在片酬上她1日兩萬八千元,比王思佳的三萬元低,但敢露配合度高,戲分比預期高出很多,加上她在香港宣傳時處處放送傲人E奶,把粉絲迷得團團轉,聲勢甚至強過主角許維恩,反觀王思佳在拍片時會自備披肩、背心遮肉,讓她辣度大減,沒出席香港宣傳又直接遭電影公司除名,雞排妹在這次的「雞思恩仇錄」中,略勝一籌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