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億硬體助陣 阿妹小巨蛋開唱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后張惠妹「烏托邦世界巡演」,昨天在台北小巨蛋揭開序幕,他打造了獨特的城門、女王頭、冰柱燈等,光是硬體就花了兩億元,新歌跟經典歌一首首讓粉絲們HIGH到翻,但其實演唱會前一晚,張惠妹還發燒吊點滴,身體不適外加上歌迷溫情告白,讓張惠妹一度淚灑舞台,十場演唱會一共進帳2.64億元。

戴著紅色鹿角頭飾,天后張惠妹,坐上特製座椅、在高空中,霸氣飆唱新歌「怪胎秀」,張惠妹「烏托邦世界巡演」,週六在台北小巨蛋揭開序幕,一開始一連幾首HIGH歌,炒熱現場氣氛。

歌迷戴著半罩式紅色面具,呼應張惠妹的豪氣城門跟女王頭布景,相當氣派,很難想像舞台上狂吼的張惠妹,其實前一晚,還發燒打點滴,身體不適,加上歌迷大告白,讓張惠妹淚灑現場。

準備演唱會期間,碰上張惠妹二姐病逝,讓她心力交瘁,就靠著歌迷一席話讓她有勇氣。烏托邦世界巡演十場,一共吸金2.64億元,外傳好朋友JOLIN也會在之後的場次,擔任嘉賓跟阿妹合體,張惠妹烏托邦旋風開跑,要帶來一波波的震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