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抱病開唱! 台上泣訴:我不能唱…

張惠妹抱病開唱! 台上泣訴:我不能唱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語樂壇天后張惠妹的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」,昨(4日)晚間於台北小巨蛋登場!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演唱會砸了約新台幣2億元,吸引上萬歌迷到場支持,妹妹Saya(張惠春)及男友Sam也特別到場幫她加油!

演唱會一開始,先由當日新專輯上架的「阿密特(AMIT)」熱力開場,一連演唱新歌「怪胎秀」、「黑吃黑」及「開門見山」等經典HIGH歌。隨後一曲「掉了」更與全場歌迷來個大合唱,阿密特說「你們讓我好幸福」。

阿密特開場演出告一段落,緊接著張惠妹以一襲血紅色大衣登場,並演唱動感舞曲「跳進來」,台下粉絲更安耐不住,一起勁歌熱舞。接連幾首快歌,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!張惠妹說,剛出場因為太興奮很想笑,但阿密特不能笑,把她憋壞了!現在是張惠妹的表演,愛怎麼玩就怎麼玩,她更開心的說,全場跟著大跳連舞台都在晃了,謝謝歌迷一起High。

唱到「三月」這首歌時,突然有粉絲感性告白,不但提到張惠妹二姊過世一事,甚至透露出天后抱病準備演唱會等,當全場歌迷為台上的張惠妹加油,她感動的淚灑舞台,甚至哭到聲音沙啞說「我這樣不能唱了,還有很多歌要唱!」張惠妹說,親人離去最令人不捨,或許正是提醒我們要堅強。

另外,一向擁有廣大同志歌迷的張惠妹,演唱會中唱到外界稱為「同志聖歌」的「彩虹」,前奏一下,就看到工作人員從最前方,向後拉出30公尺乘60公尺的巨大彩虹旗,在全場歌迷的互助下,成功打造了台灣史上最大面彩虹旗。

據了解,張惠妹因為重感冒發燒,開唱前晚甚至還打點滴,但是為了不讓歌迷失望,天后仍賣力飆唱,台上的她,完全看不出病態。從現場歌迷看完演唱會的反應就能得知,就算抱病演出,天后實力不減、魅力依舊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