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才精彩!"玩命7"荒謬10鏡頭

朱培滋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影劇消息!玩命關頭7全球熱賣154億元台幣,每一集電影中的香車美人都讓觀眾看得很過癮,不過精采的特技飛車鏡頭,才最刺激,幾乎不可能在現實中發生!有汽車論壇就票選10個玩命關頭最扯的鏡頭,帶您一塊來看看。

跑車加速往前衝,從一棟樓飛到另一棟,玩命關頭7這個鏡頭,被網友說真的不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發生,被汽車論壇票選玩命關頭系列10個最扯鏡頭中的第五名,還有這個,兩輛車高速行駛,男女主角一個從坦克飛出來,另一個從車裡,居然能在空中抓住平安落地,登上超扯鏡頭第二名,不過玩命關頭的影迷一定記得這個畫面,在飛機上打了一場架,怎麼走都走不到盡頭的神秘飛機跑道,榮登第一名。

還有第2集中距離超長的倒車,跟直線加速比賽都有入圍前10名,但現在更有趣的來了,有網友發現,裡面的主角都有明星臉,像是偉忠哥怎麼突然出現在電影裡,還有人說歐文蕭很像余文樂,火辣模特兒吉賽兒很像王靜瑩,到底像不像不重要,已經成功為電影製造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