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妹RM爭光 陸見國旗剪掉

宋燕旻 宋良義 報導  / 基隆市

南韓節目「RUNNING MAN」前天播出「全球遊戲任務」特輯,邀請觀眾集思廣益,推薦遊戲,吸引68國、2205組網友參加,其中來自台灣基隆女中的兩位女學生,點子被採用,在節目上KEY上中華民國國旗,而節目片段也一度出現在大陸影音平台,敏感的青天白日滿地紅,另類進軍大陸,結果當然是被移除、剪接之後,重新上架。

看看大陸重新上架版,台灣的畫面徹底被剪掉了,這次RUNNING MAN推薦遊戲,吸引68國、2205組網友參加,入選並不簡單。RUNNING MAN特別喜歡台灣,過去曾經來台灣錄遊樂園特輯,也曾經來台灣舉辦見面會,掀起一股RUNNING MAN熱潮。播送寶島風情,也成功行銷台灣,光是去年南韓遊客來台,年增率就達72.96%,成長排各國旅客第一,一年突破50萬人次。

新特輯採納台灣,也讓粉絲大喊很感動,相互交乘作用,可能創造更大觀光利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