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RM】秀國旗! 引發台韓陸恩怨情仇

【RM】秀國旗! 引發台韓陸恩怨情仇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「媽!我在這裡!」韓國最知名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(簡稱RM),被網友發現出現了中華民國國旗,引發一陣討論,還開始熱烈討論起台灣和韓國之間的恩怨情仇。

其實RM節目中,不只一次出現我國國旗,在台灣也有不少的粉絲都是忠實觀眾。這次出現國旗的橋段,是當節目中談到收集世界各地網友的遊戲點子,來自台灣基隆女中的兩位女同學幸運獲選,因此出現在節目上,同時放上中華民國國旗。

分享的網友shes60100表示:「分享這個不是因為韓國節目放上了國旗而高潮,而是至少這基本的尊重都做到了。」 立刻引發一片讚聲,有人稱這是「台韓友好元年」、「雖然我不喜歡南韓,但表示台韓友好還是要推」,還有人開始追溯起台灣討厭韓國的原因,絕大部分都是體育愛好者。

不過也有人覺得太大驚小怪「韓國分得很清楚啦 放中華民國旗很常見」。有趣的是,大路網站上也出現截圖分享文,只不過大陸網友的反應更大驚小怪,標題甚至寫「韓國居然把台灣國旗與各國國旗並列」,還有人指出大陸播出的字幕組,看到這一幕竟然直接刪除,難道是眼不見為淨嗎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