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眼鏡蛇頭盔把妹 飛官停飛

陳建廷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軍紀又出包,繼601旅阿帕契飛官勞乃成中校攜頭盔跑趴後,再602旅眼鏡蛇攻擊直升機飛官黃嘉偉中尉,帶頭盔把妹,甚至被爆料將三枚20機槍未爆彈帶回家。經過調查,陸軍表示黃嘉偉經核准攜帶飛行頭盔,偽裝網到屏東報到,途中到女友家中,女友好奇戴頭盔拍照,至於機槍彈,是民間友人拍照,請黃嘉偉鑑定,他沒有經手,已經交給警方。國防部表明嚴懲不姑息,目前黃嘉偉已經停飛,將行政懲處並法辦。

穿著細間帶女子,頭上戴的這一頂綠色頭盔,突兀又搶眼,這可是要價十萬元AH-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的飛行頭盔。軍紀再出包,602旅飛官黃嘉偉中尉用頭盔把妹,陸軍快解釋,但出包的不只頭盔,軍品偽裝網也被帶出營區,離譜的是這三發AH-1W的20機槍彈,被爆料黃嘉偉攜帶回家,陸軍澄清不是這樣。

20機槍未爆彈具有高危險性,兩年撿的,直到13號陳姓男子才繳回,至於頭盔把妹,是挾怨報復嗎?陸軍沒說清楚,但黃嘉偉已經停飛,懲處按規定進行。

接連軍紀出大包國防部再說重話,要求陸軍司令部要查明真相,若屬行政違失者,應依規定嚴懲,倘有涉法部分,移法偵辦,絕不姑息寬貸。從勞乃成帶頭盔跑趴,到黃嘉偉帶頭盔把妹,荒唐事連環爆,國防部可要快上緊發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