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蒨蓉違規 撞傷身障騎士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惹出權貴團阿帕契拍照風波的藝人李蒨蓉,今天下午開車經過基隆路東興路口時,違規右轉撞上一部身障騎士騎乘的機車,騎士倒地右手骨折,當時李蒨蓉車上還載著女性友人石新儀,石新儀也是阿帕契風波權貴團裡的一員。

車禍發生後,李蒨蓉從車上下來,到交通隊做筆錄,旁邊跟著她的好朋友,同時也是阿帕契權貴團的一員,石新儀,兩人不願多說直接走進辦公室,一進到交通隊,李蒨蓉不再戴墨鏡,坐在椅子上登記資料後,不斷回頭看,一旁的石新儀,同樣的也不時左顧右盼,交通隊辦公室外,早就擠滿大批媒體,李蒨蓉跟警方說,開車時要右轉,就不小心撞上了機車騎士。

回到事發現場,當時李蒨蓉開車要右轉,沒注意到身障騎士的機車,就撞倒了59歲的古先生,身障的古先生被撞得右手骨折,送到國泰醫院救治,李蒨蓉在做完筆錄後,也趕到醫院探視被撞傷的騎士,李蒨蓉和好朋友上次在媒體上露臉,是因為搞垮了國軍形象,這次是撞倒了身障騎士,負面消息再添一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