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媽媽的眼! 徒步環台看美景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徒步環島,全為了思念過世的母親。台中弘光科技大學一名講師,遭逢喪母之痛,讓他決心要當媽媽的眼,看遍寶島風光,同時蒐集全台各角落母子間的溫馨故事,告訴大家愛要即時,他從媽媽的故鄉新北市金山出發,一步一腳印,今天走到自己任教的學校,學生們特地等在校門口,給老師打氣。

天微微飄雨了,但不影響權老師的環島行,第15天了,他從北台灣走到中台灣,來到台中沙鹿,經過自己任教的學校,學生們等在校門口送上食物,為他加油打氣。權老師去年遭逢母喪,思親之痛讓他決心,要當媽媽的眼睛,看遍寶島風光,推著用媽媽名字命名的「牡丹號」,從母親長眠的金山出發,每一步都是對媽媽的思念。

影片中的權媽媽都是笑的看著世界,母親的樂觀深深影響著權老師,他不只思念著自己母親,還沿途蒐集全台母親的故事,要告訴大家,有媽的孩子是個寶,愛要及時,別留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