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留遺憾 癱夫妻環島拍婚紗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環島拍婚紗不稀奇,但對於1對脊髓損傷、下半身癱瘓的年輕夫妻來說,真的困難重重,但他們為了替彼此的人生留下最難忘的回憶,決定花25天上山下海,再一次感受兩人專屬的熱血。

你有勇氣追逐夢想嗎?女生披著白色婚紗在海中兩人因為海水的浮力,第一次和男友肩併肩的站起來了,身邊圍繞五顏六色的魚,超級浪漫,雖然兩人背著快20公斤重的氧氣瓶,但內心的快樂,早已經讓他們忘記身體的疲憊。

這對新婚夫妻楊雲豪和方羚都是後天脊髓受傷的患者,去年9月登記結婚後,一直有個環島拍攝婚紗的夢想,但考量到受限的行動,這件事一直是他們的遺憾,但透過親友們的鼓勵和協助,他們決定這個月9號開始,從桃園楊梅出發,用輪椅環島25天,兩人一路賣唱籌措旅費,不讓彼此留有遺憾,對於行動都不便的兩個人,體力真的是一大挑戰,環島的過程中,雖然辛苦,又充滿各種困難,但兩人卻更加確定,這個環島婚紗旅行後,彼此一定要推著輪椅一起走完下半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