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美"挺鼻器" 恐害內縮壞死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想要鼻子變挺、又不想要開刀,現在有一種「隱挺鼻器」從南韓流行到台灣來,就連藝人都上節目大推,他是一種彎彎的矽膠,把它塞進鼻腔內,就會讓鼻頭由圓變得尖挺,不少女生趨之若鶩,但醫生就警告,因為挺鼻器在鼻腔不斷的摩擦,會傷害內膜,嚴重會造成蜂窩性組織炎,鼻子甚至會內縮、壞死,不要輕易嘗試。

藝人黃喬歆、上節目大推的,就是這個、在南韓很紅的「隱形挺鼻器」,小小一個黑黑的矽膠片,放在鼻腔內,可以撐起鼻頭,網路上不少台灣美妝部落客,都親自嘗試、代購,掀起話題;塞進鼻腔內,讓鼻子變挺,不少女生,不敢開刀都買隱形挺鼻器來用;看看,女大生小叡就是愛用者,使用前,鼻頭比較圓,把它放進鼻腔內,調整好姿勢,喬一喬,跟原本的鼻子比起來,就變得尖挺,簡單不用一分鐘就搞定。

視覺上感覺、鼻子好像變立體了,因為它透過撐開鼻孔,產生效果,小小一盒、賣台幣五百到七百塊,但醫生說,用久了最嚴重、鼻子可能會壞死,在脆弱的鼻腔內,磨啊磨的,都可能會破皮發炎,別以為戴上它,可以有視覺上的短暫美麗,假如真的受傷,成了爛鼻子,肯定會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