剷除肝病! 藝人.縣長籲篩檢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一起來關心你的身體健康,現在人工作壓力大,作息不正常,肝出問題也不知道,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啟動根除台灣肝病計畫,免費幫社會大眾做肝炎肝癌大檢驗,第一站就來到宜蘭,還邀請藝人張瓊姿現身分享心得,宜蘭縣長林聰賢也親自來陪民眾一塊做篩檢。

捲起袖子,幫你抽血,要來看看你的肝健不健康,肝基會來到宜蘭,要免費幫偏鄉民眾做肝炎肝癌大檢驗,就是因為,肝癌一直都在國人十大死因前三名,每年因肝臟相關疾病死亡的人數,超過一萬人,但是因為症狀不明顯,常延誤治療時機,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特別重要。

林聰賢縣長,藝人張瓊姿也來到現場,他的老公旅日棒球明星郭泰源,本身就是B肝帶原者,張瓊姿大方分享身為家屬的心路歷程,所以肝真的很重要,宜蘭縣這次同步辦理三個偏鄉篩檢活動,預計要篩檢2,500人,未來還會請專科醫師攜帶超音波機器來做超音波檢查,就是要根除肝病,跟民眾一起愛護你的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