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從政! 海倫清桃選不分區

陳建廷 黃昭盛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「越南林志玲」之稱的台越混血藝人海倫清桃,在臉書宣布參選立委,今天恰好4月1號愚人節發布,網友看了不當一回事,認為是愚人節玩笑,誕海倫清桃可是很認真親自面對鏡頭證實,答應接受不分區立委提名。蔣家第四代,前立委蔣孝嚴兒子蔣萬安舉辦參選說明會,強調自己團隊不是大連艦隊,撇清權貴、官二代的質疑。

穿著比基尼露出好身材,「越南林志玲」台越混血藝人海倫清桃,不只在戲劇表現出色,現在還要轉戰立委,她在臉書PO上參選政見和身分證,網友看了以為是愚人節的玩笑,海倫清桃不是來亂的認真考慮了3個月,才決定接受「不分區立委」提名,想代表新住民在國會發聲,外傳是民進黨,但海倫清桃賣關子說幾個月後就知道,有美女想參政還有俊男要參選。

撇開權貴、官二代質疑,他是蔣家第四代的蔣萬安,參選北市三選區立委中山松山,4年前他父親蔣孝嚴和羅淑蕾爭取黨內提名,以民調些微差距落敗,這次蔣萬安挑戰羅淑蕾,外界賦予王子復仇形象,羅淑蕾表明不怕挑戰,蔣萬安海倫清桃,挑在4月1號表態從政,都沒再開玩笑,將在選戰見真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